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2019-04-18 17:57 学生事务中心 

为扎实有序推进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417日,我院学生事务中心在学院5102教室召开2019年度征兵宣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老师,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尹帮锋老师、各班班长及全院男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尹帮锋老师对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及《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安排表》等学校相关文件和通知,并就国家层面与学校层面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抚政策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陈明副书记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的各项任务并对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班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微信、微博、主题班会等宣传平台全方位解读、学习2019征兵相关政策;二是大学生要提高认识,站在国防战略建设和使命担当的高度,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对强军兴军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把握学校和国家在考研、公务员招考、创新实践学分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四是要珍惜机遇、做好准备,加强身体锻炼,可提前预体检,早发现、早解决;五是严格控制时间节点、详细登记、规范上报,加大统筹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参军报国建功业,热血青春竞风流。学院将陆续开展征兵主题团日、国防主题班会、征兵交流会等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征兵政策,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