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奚剑鑫董事长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
2018-10-25 16:00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奚剑鑫董事长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

 

2018年10月22日下午4:00,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贵州毕节教育试验区顾问、上海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院长、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董事长奚剑鑫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民进贵州省委副主委、我院院长殷红梅,党委书记胡娅丽、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于宝山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接待了奚剑鑫董事长一行。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娅丽对奚剑鑫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办学规模等院情。奚剑鑫董事长向我院领导分享了此次贵州之行的感受。他表示,作为毕节教育试验区顾问,有责任和义务响应党的号召,为西部精准扶贫作出贡献,坚持服务发展、面向市场,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通过学历教育、技能教育、就业服务一体化,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院长殷红梅感谢奚剑鑫董事长对贵州旅游教育的支持和帮扶。她指出,应充分将专业与社会、市场接轨,通过传承、改革、创新、发展,真正做到校企融合,多渠道、多方式推动学生的实践和就业,促进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