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开题报告会
2018-10-15 10:28  

 

 

2018年10月13日上午,由国旅学院许钢伟老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西南地区人族神话信仰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学院宝山校区酒店实训室举行。会议由贵州大学谭德兴教授主持。贵州大学谭德兴教授、张军教授、严奇岩教授以及我校历政学院石峰教授、国旅学院刘芳教授组成专家组莅临指导。国旅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开题报告会。   

 

会上,许钢伟老师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详细情况,专家组对该项目研究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对研究难点做了深入剖析。专家们指出,该课题的难点在于对题目中关键词的界定,以及对大量文献梳理和总结;重点在于对项目整体进度的控制,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建议项目主持人合理安排各个阶段的研究内容,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规定完成研究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