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系列讲座(八)
2018-06-30 08:18  

为推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本科教学能力,2018年6月29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特邀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博士(后)、硕士生导师,中国地理学会会员、中国文化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无锡市祠堂文化研究会会员郭文老师举办主题为“转型交汇期民族村寨空间生产与治理问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殷红梅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200多名同学参加讲座还吸引了贵阳师范学院、贵州盛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讲座过程中,郭文老师结合大量的田野调研资料,导入空间生产理论,阐述了转型交汇期民族村寨空间生产与治理的问题,郭文老师还列举许多田野调研期间的趣事见闻与同学们分享。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启发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寻新的方向。在提问环节,师生与郭老师踊跃交流,将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