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18-06-28 10:16  

2018627日,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曾筱竹、人教处副处长邱俊松、产业处工作人员韩岐东三人莅临学院,对学院大数据基地建设进行考察。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院长林坤接待了来宾。

会上,林坤阐述了学院大数据旅游产业基地建设情况,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要求,大数据逐渐应用到旅游业综合管理及经营服务中,贵阳市大数据旅游产业服务亟待升级,学院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有助于推进旅游大数据相关科学研究,引导贵阳市涉旅企业、高校、研究机构有效互动,提升旅游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水平,同时通过专业人才培训、人才培养等形式加强旅游大数据人才加强旅游大数据人才队伍建设。

 

曾筱竹表示,旅游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数据信息方面都是最前沿的,希望能借助国旅学院的科研信息动力,进一步做好贵阳旅游大数据人才队伍建设。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酒店管理实训室、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技艺/展示实训室、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技艺/展示实训室、旅游管理数字化综合实训室、三维环幕数字化旅游多功能实训室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