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系列讲座(七)
2018-06-12 11:57  

为推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本科教学能力,2018年6月12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特邀云岭学者、国家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老师举办主题为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利用与弘扬”的学术讲座。学院200多名师生共同到场聆听,此次讲座由殷红梅院长主持。

讲座过程中,明庆忠老师从民族文化旅游资源何去何从、大势所趋讲到传承与弘扬、发展路径在理论讲解的同时引入大量规划案例做实证。提出“以人为本善利用,动态发展促保护”的旅游发展理念,最后以费孝通老先生的名言“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作为讲座的结束语。

明庆忠老师的讲座理论扎实,例证详实,论证严密科学,同学们仅仅跟随明老师讲座的思路,循序渐进,慢慢沉浸在课堂中,直到讲座结束后几分钟,才有同学从讲座中反应过来,抓住难得的机会和明庆忠老师交流问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