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系列讲座(六)
2018-06-08 11:56  

为推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本科教学能力,2018年6月7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特邀厦门大学重要岗位二级教授、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MTA中心主任、福建省旅游管理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林璧属老师举办主题为“全域旅游发展问题”的学术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多位专业教师及200多名同学共同聆听,此次讲座由殷红梅院长主持。

讲座过程中,林璧属老师从全域旅游的国家政策解读,讲到区域范围之全域旅游、全域旅游之产业融合、全域旅游之接待力、全域旅游之服务力、全域旅游之共同推进,最后引入问题讨论。详细地讲解了全域旅游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之后,又举出大量实例,祥实地阐述了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林璧属老师的讲座知识丰富、语言幽默,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领略到了业界专家的风采,又增加了专业认同感。讲座结束后,林璧属老师指出学院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过程中,应该丰富同学们的课堂方式,比如移动课堂等等,让同学们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强化对专业的热爱。学院领导深表赞同,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