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系列讲座(四)
2018-05-21 09:29  

为推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本科教学能力,2018年5月18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特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举办题为“少数民族服饰的族群个性与艺术魅力”的主题讲座。学院院长殷红梅教授、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张全晓教授、何景明教授、胡瑞波副教授和200多名同学共同参加,此次讲座有殷红梅院长主持。

 

讲座过程中,贾京生老师详细介绍了少数民族服饰防染工艺的主题概念;并结合自己涉足少数民族服饰艺术缘由以及多年的考察所见、所闻、所思,解析了少数民族服饰的族群个性与艺术魅力包括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服饰制作的工艺智慧、服饰图案的艺术魅力、服饰造型的文化个性。

 

贾京生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刻。讲座结束后,我院老师纷纷结合自己教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问题,贾京生老师耐心的讲解、详细的指导对教师和同学们从不同角度都有启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