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实施的2017年全国导游现场考试(贵州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3 10:45  

     1119日至22日,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市导游服务中心协办、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导游(现场考试)贵州考区贵阳考点工作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本考点设有普通话及外语类考点,全省共有3000多名考生。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导游现场考试工作协调会。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贵州省市导游服务中心负责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赵守盈表示,组织导游考试工作是我校实践服务社会职能的一个有效载体,面对贵州旅游发展的大好态势,希望今后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水平和效益。他强调,导游现场考试面向社会、服务大众,关注度高、影响面大,必须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联动协调、通力合作。由于所涉及部门主体在花溪校区,需在人力资源调配、工作统筹协调等方面更加关注环节、细节,要有特殊情况的工作预案,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细做实,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顺利圆满。

会上,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领导汇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学校各相关部门就考试中的具体细节积极磋商,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导游现场考试中,国旅学院不仅承担了导游现场考试信息系统的软硬件系统开发、维护和技术支持以及整个现场考试的协调工作,而且还派出专家和技术人员赴8个市州开展技术指导和巡视工作。

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1122日下午,2017年全国导游考试(贵州考区)贵阳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