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黔东南州旅发委礼聘大学生旅游宣传使者活动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
2017-09-28 15:06  



2017年9月27日,黔东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了以“我骄傲•我为家乡旅游代言”为主题的礼聘大学生旅游宣传使者活动。黔东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虎一行、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殷红梅、党委副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陈豫魁率黔东南籍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殷红梅就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及平台建设、社会服务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学院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深化与黔东南州旅发委的合作,在助推黔东南旅游快速发展中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通过为大美黔东南当好旅游宣传使者,并在“宣传”中学习、思考、实践、研究、提高,切实为促进家乡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期望胡娅丽对同学们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旅游宣传使者,促进学习与实践、服务与成长,切实为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建设家乡作出不懈努力提出了具体要求。黔东南旅发委副主任石虎介绍了黔东南旅游建设发展的情况,表示将通过进一步合作,充分用好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优势,共同为使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出力。 

 会上,2016级黔东南籍学生胡清媛作为受聘使者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30名学生颁发了《黔东南州旅游宣传使者》聘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