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校级“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9-18 19:2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国防意识,激发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事业的政治热情。9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吴优、杨洋、何翊竺、杨梓琪(朗诵),唐贤、胡清媛(舞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爱我国防”这一主题。近一个月以来,我院团委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精心选拔选手,科学指导学生备赛,与其他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中融入舞蹈元素,以出色的演讲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出携笔从戎大学生的成长轨迹和精神特质,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畅谈自己对国防的理解和爱国的热情,抒发了报国的决心,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携笔从戎的青春激情和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