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从江县旅游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班
2017-05-11 17:17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贵州“守底线、走新路”的要求、省委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部署,助推从江县实现从江旅游业“井喷式”增长到“涌泉式”发展的目标,实现从江旅游业跨越式发展。5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人才万人培训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我校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从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及培训学员100余人参会。随后,从江县旅游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也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韩卉书记在讲话中,对培训要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民生情怀、要齐心协力为来自基层一线的同志们服好务,并注意在培训过程中吸取养分和力量,反过来推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上,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从培训三大模块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总体方案。她指出,贵州是旅游资源大省,但旅游资源只是是基础,如何将旅游资源转化为旅游产品,需要树立全域旅游观;旅游的发展文化是根基,文化的宣传需要市场进行营销,需要聚焦营销模式和手段;旅游是服务,如何提升服务,实施农旅一体化,助力从江打造“养心圣地·神秘从江”升级版需要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专业齐全、平台成果众多、培训经验丰富,有能力和实力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承办好此次培训,助力从江开展好旅游管理干部培训,并以此为契机助力从江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紧接着,国旅学院教师代表张晓松教授,学员代表从江县丙妹镇党委书记梁国本发言。

 据悉,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将在三年内培训旅游行政管理领导干部、业务干部、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导游人员等各层次管理干部及从业人员近万人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