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旅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国旅学院院长的决定
2017-04-20 15:37  

  2017414,国旅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国旅学院院长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国旅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持。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代表校党委作了讲话并介绍了殷红梅同志的情况。她说,校党委此次对国旅学院院长做出的任命,是结合学院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殷红梅同志务实肯干、科研学术能力强、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作能力。她希望殷红梅同志尽快熟悉学院各方面情况,与学院其他领导一起,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新任院长殷红梅向大会及全体职工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将以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与学院班子精诚协作,与学院教职员工共同奋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胡娅丽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关于殷红梅同志的任职决定,将全力支持好配合好殷红梅同志的工作。要本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对教职工生高度负责的原则,搞好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努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要贯彻落实好校党委提出的要求,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忧患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院教职工的期盼。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于全面分析学院发展现状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了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