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热烈欢迎贵州商报“旅游故事会”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
2015-09-18 15:48  

2015年9月11日,由贵州商报组织的“旅游故事会”专题活动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花溪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包璐作为分享人,为国旅学院旅游管理、旅游英语等专业近200学生分享导游从业故事及导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包璐自1998年从事导游职业,工作至今,曾多次受贵州省旅游局邀请,前往台湾、日本等地进行贵州旅游对外宣传。

本次活动以“行走贵州·导游故事”为主题,包璐女士从自身最开始接触旅游行业谈起,到后来认识导游,热爱导游,并以旅游行业为使命,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和守业的经历。包璐女士作为近年来贵州省旅游形象代表,从各个方面讲述了旅游行业的特殊性、服务性以及海峡阳光旅行社的成长历程。包璐指出,旅游服务行业最重要的除了自身的专业素质过硬之外,还要做到“责任”二字。

针对最近的旅游热点新闻,包璐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表示,旅游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相关人才会越来越亟需,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勤勉治学,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找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在座学生就目前贵州和国内外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导游人员从业现状、以及如何创办旅行社等各类问题现场请教包璐女士。包璐及海峡阳光旅行社的其他几位负责人认真严谨地回答了提问,并以自身经历告诉学生,不管从事何种岗位,首先要热爱这个行业,才会在这个领域走得更远,收获更多。

此次演讲让学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旅游行业,在旅游行业前辈们的引领下,相信他们会鼓足干劲,求知进取,为将来的旅游服务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包璐女士现场签名赠书

图为包璐女士与学生精彩互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