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承办的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办公室业务培训顺利开班
2015-05-11 10:05  

    2015年5月7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办公室业务培训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旅游文花学院三楼数字化环幕实训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周万强、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办公室副主任何文忠、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罗阳富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党总支书记胡娅丽等,典礼由国际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主持。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赵守盈校长致辞

    首先,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周万强作开班致词,周局长表示非常满意选择贵州师范大学作为培训基地,希望地矿系统的学员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接着,赵守盈校长致词,他说,他代表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和校行政对省地矿局领导及远道而来的全省各地、州、市地矿系统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地欢迎!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为地矿系统学员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