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三届“西江旅游论坛”暨第二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2018-09-17 17:07  

第三届西江旅游论坛暨

第二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会议通知

2018年10月18-20日

西江是珠江水系中最长的河流,从云南发源经贵州、广西到广东入海,是一条中国的黄金旅游带,“西江旅游论坛”拟打造成该区域旅游创新发展与合作的高峰论坛。为促进各界学者更好地交流研究经验与分享研究成果,推动省内外学术界对西江旅游经济带,尤其是珠江源头旅游的创新发展,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曲靖师范学院拟于2018年10月18-20日举办第三届“西江旅游论坛”暨第二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

聚焦与展望: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发展


主要议题

1、西江•珠江乡村振兴与区域旅游协同发展;

2、全域旅游与政府角色定位研究;

3、国家公园建设与旅游开发研究;

4、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研究;

5、名城、名镇、名村旅游开发研究。


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曲靖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

协办单位:曲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曲靖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曲靖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国旅游研究院云南分院云南旅游规划设计院、《旅游研究》编辑部、曲靖市旅游协会、曲靖市文体旅投公司

轮值单位:肇庆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曲靖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大学


会议议程

1、10月18日,全天报到;

2、10月19日,学术会议;

3、10月20日,上午实地考察,下午返程。


会议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官房大酒店

会议形式

· 本次会议分为“主旨演讲”、“分论坛”(小组交流、专家点评)、“总结汇报”三种形式。

· 其中:“主旨演讲”5人;“西江•珠江旅游分论坛”3场;会议闭幕式“总结汇报”;论坛报到当天邀请2位专家学者面向师生开展学术讲座2场。

·  论坛特邀嘉宾:“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保继刚教授,桂林旅游学院程道品教授,西南林业大学叶文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殷红梅教授,肇庆学院李朝军副教授。


参会回执/论文

1、与会专家学者请于2018年9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附后)提交论坛组委会处,参会信息确认后将统一发放邀请函。回执请发送到邮箱:qjslyfzyjy@qq.com。

2、论坛本着以文参会的原则,可提交研究心得、研究计划、案例分析或原创论文,并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全文(不少于6000字)发送到参会邮箱:qjslyfzyjy@qq.com。论文格式请参考《旅游研究》。

3、根据论文提交情况,论坛组委会安排与会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专题小组讨论)中进行交流发言,特别优秀者,可安排做大会主旨发言。所有被接受的参会论文将收录会议论文集供参会代表交流。《旅游研究》将辟专栏刊发会议优秀原创论文。


其他事项

1、本次论坛免收会务费;

2、参会代表往返差旅费和论坛期间住宿费自理;

3、主办方提供论坛期间餐饮、实地调研费用。


联系方式

关于论坛参会的相关事项咨询,请与论坛会务组杜国川、倪玲梅两位老师联系。

杜国川  18088499411

倪玲梅  13608740661

会务组工作邮箱:qjslyfzyjy@qq.com


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邮箱填送会议回执如下:


第三届西江旅游论坛暨第二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回执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E-mail

联系电话

拟提交发言稿或论文题目及摘要


请在9月25日前将参会意向表发给论坛专用邮箱,以便确认参会信息和发放会议邀请函。论坛专用邮箱:qjslyfzyjy@qq.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