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03-15 09:54  

各学院、各单位:

国家艺术基金现已面向社会发布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系列项目的申报指南,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2.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3.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4.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以上项目的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额度、资助方式、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内容可参见本通知附件申报指南或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进行查询。

二、申报办法

1.拟申报备案:请拟申报该类项目的申报人或单位于2018年4月11前报社会科学处项目科备案。拟申报项目要求申报主体为单位或机构的,请提前联系社科处项目科获取申报账号。

2.申报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上传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在网络提交后,须下载、打印2相关材料,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

3.申报时间:2018年4月15日——6月10日。由于涉及到相关材料的审核、盖章等程序,请申报单位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各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该类项目申报,务必及时传达通知精神,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并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和特色,做好选题和论证组织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8年3月14日 

附件

附件【2.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1.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3.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4.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