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03-16 09:51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与资格

请各位申报者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中有关申报要求进行申报。

申报的项目类别为:①重点项目;②硕(博)士点项目;③规划项目;④青年项目;⑤思政课项目;辅导员项目;大学生项目;基地项目;⑨自筹经费项目。其中第1-8类为省教育厅拨款资助项目。

各类项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其中重点项目申报题目从《2018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选题》(见附件)中产生,不得自行改变选题名称。

自筹经费项目申报者在获推荐上报时,需提供该项目资助进帐单等相关财务证明,否则不予报出。

关于基地项目的申报办法,社科处将另行通知。

二、申报办法及时间

(一)报送初稿

相关项目申请书请登录http://www.gyu.cn:8295/下载。

请各单位务必2018330日前将本单位所有项目申请书纸质件1份及申报汇总表(含电子版)集中报送社科项目科

(二)学校初评

按照文件要求,项目申报实行分类限报,我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限额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择优推荐,并报校领导同意后,对获推荐申报者及时发出申报通知。

(三)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提交时间:201847——412日。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网上申报。请获学校推荐的申报者向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申请帐号登录http://www.gyu.cn:8295/进行网上在线申报(已有账号的申报者,请用原账号登录);也可进入该网站下载贵州省人文社科项目离线申报软件,进行离线申报,导出项目压缩包,申报者通过帐号登录本网站导入项目压缩包进行申报、提交,并在线打印《申请书》。

(四)报送正式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于2018412日前统一报送网上打印的《申请书一式4份(A4纸单面打印)至社科项目科。由于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后果自负。 

(五)相关工作要求

1.此次申报,省教育厅实行限额申报。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论证,提申报质量,并适当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各单位上报时须按照项目类别和申报质量进行排序社科处将参考排序评审。

2.申请人不符合申报资格的,不予推荐上报。符合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条件而未申报的,不予推荐申报厅局级项目。

3.求是学院可单独申报,也可按照本通知要求的办法及时间节点,提交材料至我处一并报。

三、验收结题

1.根据省教育厅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安排,我校每39中旬集中受理教育厅项目结项材料。重点项目的结项工作需提前由社科处向省教育厅报告。

2.2018年起,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项和变更工作实行网络申报。每个项目只能在研究期内申请一次变更,项目结项后省教育厅将不受理任何有关该项目的变更申请。

 

联系方式:社科处项目科,电话:0851-83227127 

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315

 

 

 

附件【2.2018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选题.doc已下载
附件【3.申报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