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四届(2017年)“MTA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7-07 11:33  

各MTA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TA)的教育质量、全面推动全国MTA教学案例的开发和课程建设,根据全国MTA教指委2017年工作计划,拟定于7月7日-9月30日期间开展“MTA优秀案例征集活动”。“MTA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已连续举办三届,第四届(2017年)活动的内容将包括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出版、案例入库四个方面。

此次活动由国家旅游局资助,全国MTA教指委秘书处组织,全国MTA教指委委员会审议,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获得一定的编写经费激励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请各单位及相关教师踊跃投稿!

附件:2017年度MTA案例征集要求、规范及管理 (新修订)

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7月7日

联系人:杨德进;电话:022-88293378,15922083045。电子邮箱:mtamsc@163.com

另,2016年度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已在MTA教指委网站上公布,请查阅!

附件【附件:2017年MTA教学案例的基本要求、撰写规范和案例库管理(新修订).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2017年第四届MTA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